夏浅

随心佛系写手
副业可能是个美食博主xd
头像感谢@长离未离 老师

【周泽楷x你】冰棍和爸爸,小小啾的选择是?

[带娃节目论坛,设定延续之前几篇

最近心情和状态不是很好就码几个轻松一点的论坛,正剧也有在慢慢磨。单独把带娃论坛开了个合集,方便一点前后翻


祝食用愉快~]


1L 小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有没有刚看完这期节目的姐妹陪我来一起笑

这期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真的停不下来


2L

草我就知道会有人开帖子!!!

有的有的一起笑的在这里


3L

这一期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实际告诉我们一件事——孩子爹带娃总是不行的,哪怕爹是周泽楷

我刚看直播看的真的头都要笑掉,我男朋友以为我疯了结果我给他看了一眼他也跟着哈哈哈哈哈


4L 小企鹅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哪怕爹是周泽楷我笑死了

这都是啥啊都是亲粉丝吗!不要这样23333

虽然u1s1我也觉得,楷皇这次真的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他除了不能治疗之外,他还不会哄孩子23333


5L

楼上一看就是老轮回粉了233333

怎么了我楷皇就不会带孩子了!前几期不是一直都带的挺好的嘛这次只是个意外!


6L 蓝雨的夏天

讲道理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但是楷皇这一次真的23333手忙脚乱的周泽楷这真的是太活久见了!

这期注定收视率要爆啊要爆


7L 我们鹅队最最帅

?在外面没来得及跟上直播的能问一下这一期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错过了一期直播感觉自己已错亿


8L 我们轮回是冠军

哦姐妹赶快回去有空看回放!

有楷皇出道以来头一次在公众场合惊慌失措(?)以及小小啾在这个节目首次嚎啕大哭(?)

我的天我真的是个轮回粉和周粉吗我在介绍什么乱七八糟的


9L

讲道理,前面的并没有介绍错


10L

233333是这样的甚至概括的很精准


11L 小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我看到楷皇这样居然觉得更接地气更可爱一点,虽然他本来已经就被证实其实和我们一样也是要过日子的哈哈哈哈


12L

哈哈哈哈哈哈这话说的好像楷皇之前过的不是我们正常日子一样!


13L

不过说实话诶,楷皇这个节奏我一直觉得快的吓人(?

楷皇现在才三十不到吧?已经带着娃上节目了,感觉真的联盟里没几个这样的


14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别说,你楷皇在生孩子这事儿上还真领先全联盟一步

初代国家队那一批大神选手里就他一个最先恋爱结婚带娃一条龙服务吧,还记得上次节目吗,隔壁蓝雨和轮回的叔叔们都馋哭了(?


15L

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到蓝雨和轮回的叔叔我又要开始笑

黄少天——周泽楷的一生之敌


16L 黄叔叔的女鹅粉绝不服输

楼上哈哈哈哈哈

亲眼看着女儿扑进曾经和自己抢冠军的国家队队友怀里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邀您回答


17L 我们鹅队最最帅

草,不行,我还是好懵啊

前一期的我知道怎么回事这一期到底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孩子好好奇!!!


18L 小企鹅我爱你

哦楼上姐妹看起来短期内不能到家吗

那我来给你讲一下来龙去脉吧!


19L

哦楼上好心人开始讲故事了吗!


20L

我来搬个小板凳坐好等复述哈哈哈


21L

蹲点+1


22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233333其实我觉得总结一下也很好啦,虽然看视频效果真的一级棒哈哈哈哈哈


23L 我们鹅队最最帅

TUT谢谢前面姐妹愿意分享!!!!

我今天出门没有网看视频真的是愁死我了呜呜呜呜看你们讨论真的看得我馋死了


24L 小企鹅我爱你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就是节目组这期也没搞什么花样楷皇也没准备带小小啾出门玩什么的,就最近S市天气也很热嘛,楷皇就开了空调带着娃在家这样

本来也没什么,然后小小啾和楷皇坐着一起玩吗,玩着玩着楷皇就问小小啾想不想吃甜品呀,小小啾超乖地点点头,然后楷皇就抱着小小啾去拿了冰淇淋

我估计那个冰棍是楷皇嫂自己做的,是那种模具里拿出来的,不过大概是已经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拿的就是最后一根牛奶棒冰

(我猜应该是专门给孩子做的所以又是小小的又是很可爱的小爱心冰棍,冰棍棒看起来也是硅胶材质的,感觉就很用心的样子)

可能是楷皇平时在家也会这么带孩子?反正小小啾很开心地接了过去,然后高高兴兴嘬了几口之后楷皇就抱着她回去要坐着了,结果不知道怎么的,从厨房出去的时候小小啾不知道看到什么,特别高兴地冲着摄像头“咿”了一声伸了手出去,然后“啪叽”——

嗯,对,小爱心冰棍就掉地上了……

然后小小啾特别难以置信地盯着地板,楷皇也一脸懵逼地回过头看地上


然后周泽楷傻了,孩子也崩溃了

小小啾可可爱爱的脸上经历了“难以置信——盯着地上——心情崩溃——泫然欲泣”等多种表情,最后“哇”地一声就哭出来了

楷皇的表情完美诠释了一句话:

家里最后一根冰棍掉地上了孩子大哭怎么办。

在线等,超级急。


2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是哪里来的总结鬼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啾那个表情也讲的太生动了哈哈哈哈哈哈

她在那里盯着地上那根摔bia了的爱心冰棍眼睛一眨不眨,然后在那里超委屈地咬嘴唇的时候我真的心都化了

虽然我也知道这么说不太好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啾哭出来的那一瞬间我看到楷皇的表情就笑出来了dbq!!!


26L 我们轮回是冠军

讲道理我是真的,我拿我追了轮回十年的粉籍起誓,我真的从来没有见到过周泽楷露出过这么彷徨的表情

真的是彷徨你们知道吗!!!!

就那种惊慌失措甚至还有一点惊恐的眼神

天晓得他一个近三十的男人怎么能露出这种富有少年感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青葱少年周泽楷.jpg


27L

真的是一副“天啊小小啾爆哭了家里没冰棍了怎么办”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屏幕前面真的笑死了


28L

这一对父女真的太可爱了!!!!


29L 小企鹅我爱你

是这样的,我当时看到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天啊我又想抢孩子了怎么办”这个想法23333

小小啾哭起来一抽一抽还扒着爸爸脖子的样子真的太软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30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草,szd

这孩子一哭,我真的有一种想赶紧抱过来姐姐哄哄的想法

当时还在怀疑是不是我变态


31L

不!不是的!

是楷皇家的小小啾太可爱了!


32L

每日一问,今日份的偷孩子大队成行了吗


33L

没有


34L 我们轮回是冠军

喂喂喂你们跑题了啦!

反正就大概就是这么个事情,然后楷皇最好笑的是一脸懵逼完了之后,真的手忙脚乱在那里又哄又亲,结果小小啾在那里边哭边抽鼻子说“要……小爱心”,楷皇居然想了老半天,最后比了个心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笑傻了


35L

小女儿估计在想这爹怕不是个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36L

你们没看到小小啾看到楷皇那个爱心哭的更伤心了吗!!


37L 蓝雨的夏天

惊!竟然有人对周泽楷的比心视之不理


38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甚至嚎啕大哭!


39L 黄叔叔的女鹅粉绝不认输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


40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还是周泽楷魅力的陨落


41L 小企鹅我爱你

让我们走进节目,走向小小啾——


42L

不行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楼上这几个姐妹笑死了这是什么接龙游戏吗!


43L 我们鹅队最最帅

谢谢姐妹分享!!!!

不行啊啊啊啊啊这个听起来真的是好可爱啊!楷皇的懵逼脸!!!!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呜呜呜呜呜采访的时候的长思考那也不叫懵逼啊!

我等等就回家了这就打开回放!!!


44L

这一期节目绝对值得一看的!姐妹快冲!


45L 小企鹅我爱你

对对,然后楷皇最后左哄又哄还是找不到办法把自家女儿哄好,最后只能巴巴问节目组要了电话打电话给老婆也好好笑哈哈哈哈

曾经联盟的脸面现在连自家娃都哄不好了,绝对不是颜值不管用只是因为犯的错误太大了哈哈哈哈哈

对小小啾来说这冰棍怕是比帅气的爸爸要重要太多了233333


46L

谁说不是呢2333


47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不过讲道理楷皇真的好不会哄啊哈哈哈哈,我看他这一通操作我也是懵逼了

宝宝哭那你就给她擦擦嘛!哭得累了你给她倒个水嘛!光亲她和她说不哭了是没有用的!周泽楷你快醒一醒快给孩子喝口水啊!

你上次教孩子打游戏不挺会的吗真要哄着不哭你咋这样了!!

看的我真的是急死了!


48L

所以打电话给老婆了嘛!


49L

哎,孩子哄不好怎么办,还得找孩子她妈


50L

楷皇嫂那边接到电话声音也超级懵,咋就哭成这样了23333


51L

上手第一句就是“小小啾在哭?”

我感觉楷皇的表情真的更加堂皇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52L

谁会想到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周泽楷在这种时候居然会变得如此慌张呢

没有人,除了小小啾


53L

不过我看小小啾那时候其实也已经好些了,只是失去冰棍的痛苦让她不是很想面对自己的爸爸哈哈哈哈哈

[小小啾咬手.gif]


54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居然败在了一根冰棒的手上23333


55L 蓝雨的夏天

是前轮回队长的滑铁卢了!


56L

但是真的,这样的楷皇更接地气更像个正儿八经带娃的爸爸了哈哈哈哈

打着电话一脸委屈跟老婆说“冰棍掉了,没了,小小啾一直哭”的样子也太可爱了


57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顶着最帅的脸说着最委屈的话!是周泽楷没错了!


58L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节目的时候我在想,其实委屈的不是小小啾吧是你吧楷皇!怕不是想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把老婆捞回来做做冰淇淋顺便要个安慰哈哈哈哈哈


59L 小企鹅我爱你

可以说的直白一点或许就是想要个爱的抱抱呢


60L

也许是个爱的亲亲呢


61L

楼上不要越来越过分啊哈哈哈哈哈哈


62L 黄叔叔女鹅粉绝不认输

我觉得楷皇嫂也好可爱,听完前因后果之后跟楷皇说“那你去冰箱里拿牛奶,再去拿椰奶,再给她重新做一点冰起来吧”,最后还有一声“哎”

那一声叹气听得我,不知道叹的到底是老公还是女儿哈哈哈哈哈哈


63L 小企鹅我爱你

对对对,那里我也听到了,我就觉得楷皇嫂的无奈隔着屏幕都能溢出来了,但是还是好可爱啊

就感觉“老公和女儿都得宠着还能怎么办呢”的那种语气,但是又很没有办法,真的是超级甜2333


64L

哎,能嫁给周泽楷的女人当然不一般


65L

不过什么时候能见到楷皇嫂一起在节目里啊qwqq我好想看他们一家一起哦


66L

我也好想看呜呜呜呜,颜值超高的一家

不过我上次看到路透说有人在迪斯尼碰到楷皇带着小小啾一起去了?是拍节目吗?


67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那个好像不是拍节目,好像是楷皇带着嫂子和女儿一起去玩而已


68L

哎不过还是好想看一家三口的日常啊感觉就很甜qwqq


69L 我们鹅队最最帅

诶?不过下期楷皇是不是要做饭来着?

活久见,我居然能看到周泽楷做饭!!!


70L 小企鹅我爱你

啊对的对的这个我没说!不过这个是下期皆木的事情啦可以等到下期继续鸡叫(?


71L

楼上姐妹说得对

那就都攒到下期继续吧!


-也许是TBC也许是Fin

评论(11)
热度(5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