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浅

随心佛系写手
副业可能是个美食博主xd
头像感谢@长离未离 老师

【周泽楷x你】Darling

[看到美特斯邦威那个超级帅的小周之后的脑洞(?),虽然写出来好像和想的不是同一个东西T_T我想的是写个照片里无敌A但实际上还会很在意你喜欢哪一个的小周,然后想看“你”跟他说“你平时也不这样啊!”

结果写出来就变成这样了qwq我的锅


日常短打。2k5,慎入。]


<<<

不用加班的周末总是非常美好。

一周下来久违的休息时间非常令人愉悦,前一天晚上你拉着周泽楷在家打了小半晚的switch,钓鱼钓了一整晚的你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家男朋友入了睡,本该上荣耀帮自家公会一把的周泽楷看着你枕着他手臂的样子,最后在荣耀女神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联盟最近仍然采用着线上比赛的形式,作为这个决定的最直接受益者,轮回队长在打比赛之余省去了在俱乐部与家之间的“奔波”时间,得到了许多享受二人世界的机会。

当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典范。

你每天回家的时候看到周泽楷坐在电脑前挂着耳机打着游戏的样子,总有一种他现在正处于夏休期的错觉,这清闲模样总让你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公平。

嗯……可是他戴耳机打游戏真的好帅。

知道好像不该对着天天在一起的男朋友犯花痴的你默默抱着薯片心猿意马地看着剧,眼神不住地往厅那头坐在电脑前的人身上瞟。

……

也不能怪你啊。

长得帅真的是能够为所欲为。


最近你又陷入了看什么都觉得没意思的阶段,翻b站翻了一会儿没找到特别想看的视频,你还是选择了放弃。

T_T这种定期就会看什么都觉得无聊的状态真的是太不好了。

失去了目标的你放下薯片,踩着拖鞋走进厨房拿了根冰淇淋,路过周泽楷身后的时候悄悄看了一眼他的屏幕。

啊,抢boss呢。

发现自己没什么忙好帮的你默默拿走他手边的杯子,跑去又加了点水,然后就抱着自己的小一枪抱枕趴回了沙发上。

男朋友在和队友打游戏,都不能要个亲亲抱抱举高高,嘤。

你吮着棒冰咬的有一点小怨念,片刻后忽然意识到这个想法哪里好像不太对。

……怎么那么幼稚啊!

意识到自己怎么忽然变成三岁幼稚鬼的你赶紧晃晃头把这个想法甩出脑袋,咬了口凉凉的冰淇淋让自己清醒一点。

冰冰凉凉又带点奶香的奶油漾开在舌尖,把你正跑到不知道哪里的思绪总算拉回来了一点。

然后你打开iPad,看着孙翔正开着的直播频道,从他人角度看了一眼正在风筝boss的神枪手,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正坐在屏幕前认真操作的那个人。

等他打完这一盘,去抱他一下吧?

抱一下也不犯规呀。


<<<

让你一直看他打游戏这件事也不是很现实,更何况还是在别人的直播频道看周泽楷打游戏,于是你在打开直播后的十几分钟后,还是悄无声息地开始玩起了手机。

嗯?荣耀联动上热搜了吗?

抱着好奇心态的你点开话题的时候还在想这次是什么类型的联动,打开的那一瞬间却忽然愣住了。

“荣耀联盟xM家联动,全新夏日限定系列。六大战队队长陪你度过这个夏天。”

你看着官博发出来的小图,默默感慨了一下这次微草的联动服装好好看,然后习惯性地放大,去看周泽楷这次的大图造型。

不放大还好,一放大,你的目光就没办法从他身上挪开了。

你难以自制地盯着屏幕里那个把联动T恤穿成潮牌爆款的男人看了十几秒,看着他淡然的眼神和随意的姿势,几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才压下了想要瞬间尖叫出声的冲动,睁大了眼睛回头看了一眼正在电竞椅上对着屏幕稍稍抿起唇的男人。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妈妈T_T

我又被男朋友帅哭了T_T


你抱着手机默默把ipad也调到了这张广告大图,就这样跟个小傻子一样看着这张图失语了大概半分钟,最后还是忍不住回过头又看了看什么都不知道,甚至还在抢boss的你男朋友。

完蛋了。

你心里默默想。

你这辈子都栽给他了。

你的目光在iPad屏幕上的广告精修图和身后的真人之间反复徘徊,大概是你这样奇怪又疲累的姿势终于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他抬起目光,对上你的眼神。

你嘴里还叼着刚刚啃着的冰棍棒,周泽楷的目光停落到你身上时你竟然还下意识地咽了一下口水,下一秒,意识到自己对着男朋友做了什么丢人举动的你“唰”地一下回过头,把脑袋埋进小一枪里假装无事发生过。

你在干什么呜呜呜。

终于意识到丢人的你觉得自己面部温度急剧上升。

但这已经没办法阻止你男朋友走过来的脚步了。

周泽楷的脚步声停在你身后,稍稍停下片刻后一双手把你从小抱枕里拉了出来,你看到他有些不解的眼神:“怎么了?”

然后你反应过来,他还没看到那个广告。

“啊就……”你一时有点舌头打结,“就新广告,出来了。”

“啊?”周泽楷的脸上出现了一点茫然。

“啊就是那个!和M家的联动啦!”你看着他茫然又状况外的眼神总算抓回了一些“周泽楷确实是你男朋友”的实感,抓了手机过来打开给他看,“就这个!”

屏幕上他穿着黄色轮回联动队服的放大图霸占着整个屏幕,大概是没想到你前面把这图放大到了这个地步,周泽楷看到这张广告图的时候也愣了愣。

“啊这个。”他终于明白了你从刚刚开始的一系列奇怪举动是怎么回事,有点不自然地把你的手机翻了过去,“就,嗯,年前拍的。”

“啊!”你听到“年前”两个字,终于大概对这个广告的拍摄时间有这么一点零星的印象,但那时你似乎也忙,他的广告行程也就是和你报备一下,你也没有多问。

“嗯。”周泽楷点点头,把你咬着的冰棍棒从嘴里抽出来,凑过来又拍拍你的脑袋,“怎么看傻了?”

“唔。”你对着这张脸实在是没有抵抗力,想了一下还是实话实说,“就……嗯,你平时也不这样,所以就,嗯……很好看。”

大概是你这样直白的夸赞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周泽楷的脸上出现了一点不自然的神情。

“……喜欢?”

“嗯?”你的注意力全到了他一点一点变红的耳朵上,觉得这人怎么反差萌得那么可爱,于是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嗯。”

大概是你们之间的距离被你这样一勾脖子又拉得更近,周泽楷看着你弯起眼睛的样子思考了片刻,轻轻亲了亲你。

他闭眼时睫毛扫过你面颊时还有些发痒,你笑着把他推开了点。

“痒。”

大概是浅尝辄止的亲吻让他尝到了甜头,也可能是你本来就没有想要将他推开,总之他的吻又一次落下,而你顺从地朝他靠近。


亲吻永远是恋人间最甜蜜的絮语。


<<<

直到被他亲得一张脸都红扑扑的,你咬着他的舌尖表示再亲下去今天晚上这事儿完不了了,仍有些留恋的周泽楷低下头啄了啄你的唇角,撑着身子松开你。

……嗯?

什么时候变成男上女下姿势的?

脑袋发懵的你躺在沙发上盯着周泽楷的脸看了一会儿,最后放弃了思考这个问题。

而你男朋友却在此时问了一个完全和现在暧昧气氛毫不相关的问题。

“喜欢哪个?”

刚刚差点处于大脑缺氧状态的你花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他这没头没脑的问题问的是什么,理解过来后只觉得又好笑又可爱,轻笑声溢出喉咙的时候你看见他的脸又红了一度。

这么在意这个问题吗?

你笑起来,目光里是他期待又有些紧张的样子:“嗯……”

你做出了认真思考的样子。

他的眼神果然变得更紧张了。

连落在你身侧的手都有些紧绷了起来。

将这一切都收入眼底的你简直要憋不住心里满溢出来的喜欢,勾着他的脖子又亲了一下,看到他仍旧盯着你等着答案的眼神忍不住笑了出来。

“都喜欢。”

你笑着给了他一个答案。


得到答案的周泽楷果然很高兴,眼神里的欢欣几乎要溢出来,正想要低下头继续把刚刚结束的亲吻再重复一轮的时候,你却忽然朝他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然后你小幅度地抬起膝盖,脚弓用力,就这样平铺着从他身下拱啊拱,一鼓作气溜了出来。

刚刚还拥着温香软玉的周泽楷人傻了。

还没来得及朝你贩卖一下委屈,你已经踏着拖鞋“哒哒哒”地跑进厨房,脑袋从厨房门边探出的时候还给了他个调皮的笑。

“吃夜宵好不好呀?”

“……好。”


<<<

至于你们两个说的吃夜宵是不是同一个东西……

你猜呀?


[Fin]

评论(33)
热度(3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