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浅

随心佛系写手
副业可能是个美食博主xd
头像感谢@长离未离 老师

【周泽楷x你】惊!蓝雨轮回赛后不和竟是因为……

[带孩子论坛3!突然闪现!

轻松愉快论坛体,祝食用愉快23333]


1L 冠军是蓝雨的!

有在追更前轮回队长带娃节目的集美们吗,试探性来问问大家都看到下集预告了吗!!!!

我看到了谁!!!那是黄少吗还有喻队!!!我的天剑与诅咒我的初心啊啊啊啊啊啊本庙粉喜极而泣


2L

楼主一上来就直接剧透完毕真的好吗!虽然我也看了直播!


3L

心潮澎湃的我立刻打开论坛果然看到了有人在讨论这个,呜呜呜呜我就知道是这样的!!!初代国家队情谊天下第一!


4L 我们鹅队最最帅

爷的青春回来了!

我就知道我准时准点蹲楷皇带孩子(bushi)看节目是一点没有错的!我就知道我有机会见到其他大神!不过节目组也是很会挂噱头啊所以楷皇这是带着他家小小啾去了哪家俱乐部啊?只看得清是个休息室好像,其他啥都看不见啊


5L

蓝雨队员们被楼上无视了吗这是!



6L 我们鹅队最最帅

没有没有前面姑娘不要理解错误,我就是,有点没搞清楚到底是轮回他们去了蓝雨还是蓝雨他们来了轮回啊,就这点预告根本不够分析的


7L

哎讲道理其实也不要紧嘛就是一个礼拜的事情,等到下礼拜节目播出就有的看了!


8L

集美说的对!

但我就是,哎,青春太美好了我要哭出来了(抹眼泪


9L

喂喂喂大家不要搞的那么伤感嘛!


10L

哎是是是是,不那么伤感,说点别的有意思的,你们有人看到了轮回现在的队伍休息室配置吗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角落里看到了什么,那是专门给小小啾配的一个小木马吗


11L 小企鹅我爱你

我也注意到了哈哈哈哈哈

[小木马截图.jpg]

我觉得这个木马就非常的灵性,我都能想象得到楷皇这是有多爱带孩子来轮回,顺便让大家帮忙带孩子,才会专门买了个坐骑给女儿放在休息室里的233333


12L 我们轮回是冠军

哦说到这个!上次孙翔不是说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个……啊对!小黑屋采访!

[孙翔:嗯?队长家的小小啾吗?是的是的队长经常带她来俱乐部玩的,啊你们说小小啾平时喜欢在俱乐部干什么啊,也没干什么啊就看看我们打打游戏,和我们一起吃吃零食打打switch什么的。哦你问队长大概多久带小小啾来一次啊?大概隔一两个礼拜吧,反正小小啾都认识我们啦就也不认生,我前天还带着她打动——诶杜明你不要掐我啊!反正小小啾可乖了谁会不喜欢这么可爱的小小啾呢!]

这一段看的我真的是笑死,孙翔这个提到楷皇家小小啾就停不下来的样子,我怎么觉得全轮回都要被楷皇带成女儿奴了啊太好笑了23333

冠军队的高冷和尊严呢!

轮回你们都醒一醒你们也是联盟的牛郎队啊!!


13L 蓝雨的夏天

冠军队高冷什么的从来就不存在吧?


14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楼上的不要说出真相


15L

不是啊,我们讲道理嘛,以前嘉世有叶神,我们以为叶神很高冷,结果叶神带着兴欣回来的时候我们也都看见了.jpg,霸图……好吧霸图不是高冷是勇猛!蓝雨一向是连奶妈都能放出去当诱饵我不觉得这和高冷能搭上边,微草,emmmmmm王杰希退役之后时代是不是也变了?


16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什么叫做时代变了!吾王退役那对微草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事怎么就变成时代变了!


17L

不是不是,楼上姐妹冷静

大概意思是高英杰带队之后微草和各战队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了嘛,比如和兴欣为了吃饭谁请客抢个boss,再比如和邱非带队的嘉世为了全明星赛后吃什么夜宵开个jjc之类的……诸如此类

就感觉画风就很小年轻嘛!多好!


18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我怀疑你在内涵吾王执政时期风气陈旧(?


19L

不我没有我不是!姐妹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方锐.jpg


2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姐妹不要歪楼啦这里毕竟还是轮回主场(?)再这么聊下去感觉都和楷皇的节目没关系了2333333


21L

楼上说的对吖


22L 小企鹅我爱你

哎不过u1s1,我真的还是很怀念初代国家队的,那时候真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啊,任凭你国内联盟里抢冠军抢的你死我活(这个形容词好像哪里不对otz),但第一届世邀赛真的是看的我整个人都燃起来了,魔术师解封,剑与诅咒枪与战矛杀死显卡等等打法真的是看的我那叫一个舒服啊!

夺冠那天我拉着男朋友在家嗷了一晚上,实在是太帅了TT TT

我们是冠军!!!!


23L

杀死显卡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表示不服!人家有正经名字!


24L 小企鹅我爱你

哈哈哈哈好233333

哦对,突然想起来,前面那个姐妹讲到这一期里孙翔的采访,姐妹你放的那一段不是精髓啊哈哈哈哈哈,精髓难道不是杜明一本正经在旁边吐槽说其实是队长自己想过二人世界吗哈哈哈哈哈哈


25L

?等一等,错过了直播的我一上来就看到了什么东西


26L 

哦这里!有看到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屏幕前笑成了一个傻子

楷皇对不起hhhh


27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嗯?前面有姐妹没看到吗,那来看这里233333

[杜明:小小啾很可爱是没错啦,但这不是队长每次都把女儿丢给我们自己和队嫂出去约会的理由啊!明华哥也不这样啊!]

那句“明华哥也不这样啊”我真的是头都要笑掉了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隔着屏幕听到了轮回众人的怨念啊不过看得出小小啾在轮回内部人气超群啊,楷皇这样变着法的杀狗,大家都只是吐槽楷皇并且很愉悦地在带孩子吗

轮回幼儿园实锤了23333


28L

讲道理我其实还蛮想看小小啾被带去轮回里的样子诶,感觉这孩子乖乖软软的,会不会在碰到轮回熟悉的叔叔们的时候有不一样的反差萌啊哈哈哈哈哈


29L

不好说,看平时在家的样子,感觉小小啾就是一个乖乖软软的好妹子

哎我每次看节目都好想把小小啾抢回家占为己有,又漂亮又可爱的小宝宝真的太甜了呜呜呜呜呜楷皇真的好幸福TUT


30L 小企鹅我爱你

楼上慎言,不要忘记上一个说要抢孩子的孙翔被楷皇按在jjc摩擦的故事23333


31L

哈哈哈哈哈哈大草


32L

哦不过我真的还蛮期待下周的节目!感觉小小啾被楷皇带着见了好多好多叔叔诶!


33L

同期待!


(中间省略许多楼唠嗑)

128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在看直播的集美吗哈哈哈哈哈不行!!!有集美来和我一起讨论吗这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我们猜了老半天的地方是比赛场馆后台休息室!楷皇带着孩子去串门233333我们还狂猜是不是俱乐部呢,根本不是啊!


129L

正在看直播的我立刻赶来

刚才小小啾也过于可爱了!!!!飞奔而来奔向我的小朋友我可以!!


130L 小企鹅我爱你

是!!!!!

而且这是什么奇怪的仪式啊哈哈哈哈哈楷皇进了休息室然后放下小小啾,温言软语跟她说“去抱最喜欢的叔叔”,然后小小啾居然还萌哒哒软fufu点了点头说了个嗯????

嗯????

你们所有人都一副非常习惯这个被选择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而且还是打完比赛正来串门的蓝雨和轮回外加来S市玩的喻文州黄少天都???你们这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131L 黄叔叔女鹅粉绝不认输

对哈哈哈哈我也想说为什么在楷皇抱着孩子一打开休息室门之后所有人都一副很期待的样子,我还在说这搞啥啊我都没看明白,结果楷皇就抱着孩子先亲了一口然后就给我看这个???

我怀疑你们联盟内部有奇怪的让小小啾选自己喜欢叔叔的方式.jpg


132L 我们轮回是冠军

这里最好笑的点难道不是小小啾被放下来之后一根手指戳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最后直接冲向了黄少说“黄叔叔抱”吗哈哈哈哈哈

我看轮回大家一副无敌自信的样子我都以为他们有什么妙招,结果怎么回事你们!居然被退役的前蓝雨副队长抢了机会!


133L 黄叔叔女鹅粉绝不认输

还有还有!黄少一副超级开心的样子抱着孩子站起来,楷皇那个脸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自家孩子居然投向了敌营的表情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是我见过的周泽楷最无语的时刻!没有之一!


134L

草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最无语的时刻

我怀疑你在内涵楷皇不爱说话233333


135L

哈哈哈哈哈哈草啊


136L 黄叔叔女鹅粉绝不认输

黄少的反应也好好笑啊,抱起孩子然后就开始说“哎平时跟着你爸这么闷是不是憋坏了,好久没见了黄叔叔今天给你带了糖哦想吃吗想吃黄叔叔给你拿”

然后!小小啾!摇了头!

节目效果拉满——


屏幕前的我真的头都要笑没了


137L

天晓得这孩子到底是为什么能把这几个世界冠军全都稳稳地拿捏在掌心哈哈哈哈哈哈


138L

轮回大家声讨黄少天说一定就是凭借这种花言巧语把孩子勾走了也好好笑,孙翔就差跳起来把孩子从黄少怀里抱出来了,结果小小啾居然还抱着黄叔叔脖子不放了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屏幕前的我就是一个只会哈哈哈的小傻瓜


139L 小企鹅我爱你

楷皇已经,默默走到了旁边,消失在了镜头外了

可能是不想看见自己家孩子被对家抱着的场景吧

周泽楷,伤心.jpg


1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黄少那个很炫耀的表情真的很欠揍啊!一副“你们看小小啾最后选了我”的自豪脸,我要是楷皇我也去抢了蓝溪阁今天的boss2333333


141L

就是这样的没有错!甚至给了我一种感觉蓝雨和轮回要为了这孩子大打出手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惊!蓝雨和轮回赛后不和竟是因为……


142L

楼上一看就是uc十级用户了


143L

哈哈哈哈谢谢夸奖!


144L 蓝雨的夏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讲道理黄少这样真的是过分了,楷皇多把女儿捧在手心我们都看出来了他还这么搞楷皇,活该被抢了boss哈哈哈哈哈哈


145L

嗯?蓝溪阁被抢了boss吗?


146L 小企鹅最最棒

嗯。这节目是两周前蓝雨轮回S市比赛的时候录的吧,那天晚上不是好像确实是轮回抢了蓝溪阁的boss嘛23333我男朋友跟我说的!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147L

如果是真的就太可爱了23333

小小啾,一个决定boss归属的女人(bushi


148L

哈哈哈哈哈楼上很精准了


149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噗哈哈哈哈哈楷皇刚刚的小黑屋采访又把我可爱裂开了,这是什么绝世女儿奴啊!

[画外音:楷皇对于小小啾在一众队友和蓝雨队员之间最后选择了黄少有什么看法呢?

周泽楷(思考):嗯……和队里大家,比较熟,对黄叔叔,要有礼貌。]

什么叫做对黄叔叔要有礼貌啊哈哈哈哈哈哈楷皇你醒一醒!!!!你自己说的“喜欢哪个叔叔就去让他抱”!!!然后小小啾选了黄少!!!

楷皇你要面对现实啊楷皇!!!!

我真的哈哈哈哈哈这一期节目效果真的拉的太满了我真的要笑死了


150L 黄叔叔女鹅粉绝不认输

这可能是一个老父亲对女儿投敌能找到的最后的解释了吧.jpg


151L

楼上闭嘴啊哈哈哈哈


152L 蓝雨的夏天

23333333

等等,不过楷皇为什么消失在了镜头里那么久,节目组也不给……

草,等等,他又在发什么狗粮????


153L

……

集美你没看错,楷皇又来杀狗了


154L

我就说楷皇突然之间把孩子丢进休息室就不对吧!我说吧我说吧!


155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偷偷出现在门口拎着奶茶打招呼的女朋友,啊不是,老婆也太可爱了吧???

我就知道楷皇无视被小小啾抱住的黄叔叔还有队友就没什么好事!!又把狗骗进来杀!我这看的不是一个亲子节目吗为什么又要给我恋爱粮!

(抱着爆米花开始啃)


156L 黄叔叔女鹅粉绝不认输

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就是可怜了工作组人员还特地配个字幕“恋爱气氛max”,还粉色背景

我想知道跟拍的工作人员是不是牙都酸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57L 小企鹅我爱你

不!我觉得没有酸掉被甜掉了!

因为你看楷皇嫂带的那一大堆奶茶,还有工作人员的份耶!

传言里楷皇嫂对工作人员也超好是真的!!!


158L

所以这个进程又变成了楷皇和老婆恩恩爱爱在旁边暗搓搓二人世界,全轮回加蓝雨帮着带娃是吗???


159L

好像,是这样的吧?


160L

真的印证了,爹妈是真爱,孩子是意外(草


161L

倒也没有啦,这么可爱的孩子谁不想抢呢


162L 黄叔叔女鹅粉绝不认输

而且你看,帮着带娃的这一堆看起来也非常开心的样子呢

有可爱的小宝宝玩(?),有好喝的奶茶喝,还看不见那对会秀恩爱的爹妈,并没有什么毛病.jpg


163L

楼上集美说的好对


164L 小企鹅最最棒

是这样啦!我们看的开心就好!

嗷今天楷皇的part好少哦!怎么这就结束了呀!哎我还想再吸一口新鲜的小小啾


165L 企鹅粉丝协会会长

快去看微博!节目组发了投票问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场景!有国家队成员聚会耶!

都来投票都来投票!


166L 是中药铺子不是良品铺子


167L 蓝雨的夏天

我来了!


168L 轮回是冠军

冲!!!


[也许是TBC也许是Fin]

评论(22)
热度(6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