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浅

随心佛系写手
副业可能是个美食博主xd
头像感谢@长离未离 老师

【邓戴】意料之外

[一个if线上没有序列没有任何非凡途径的普通大学校园情侣设定,就想看看邓恩戴莉有情人成眷属的普普通通小情侣TT_TT

头一次尝试,不知道效果怎么样,ooc归我qwq]


《意料之外》

邓恩x戴莉

大学校园现pa,私设多慎入


“你为什么在这里?”

不该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昏暗酒吧的戴莉西蒙妮满脸错愕,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早上还在和自己笑着打招呼并带了早饭的男友邓恩史密斯愕然发问。

邓恩皱了皱眉,借着昏暗的灯光看清了戴莉身着的这一身根本不符合她年龄的打扮,有些犹疑地开了口。

“你前面说,下了课有朋友聚会,就是……”

他的话音未落,就看见面前的姑娘忽然扬起了手,从他身侧探了个脑袋并挥起了手。

“这里,罗珊!这里这里!”

邓恩回过头,看见同社团刚加入的学妹罗珊朝他们二人走了过来。

“啊,邓恩学长好。”小姑娘看见他也是满脸惊讶。似乎是完全没想到他也会出现在这里,“我和戴莉学姐过来玩,学长你也一起吗?”

“过来玩?”邓恩皱了皱眉,因为不适应这里的氛围,同时因为罗珊刚刚的这句话。

他回过头,又看向本因今日妆容而气场两米八,此刻看起来却忽然心虚的戴莉。

在廷根大学吸引无数男性目光的戴莉小姐和邓恩先生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比出两根手指,一本正经地解释道:“下了课过来喝两杯,就两杯。”

像是害怕自己说的话可信度不够,她还特地补充了一句。

“我前面给你发了消息啊,你没看到吗?”

“你前面说你在上课。”邓恩看起来颇像个抓到逃课学生的班主任。

别说,邓恩这一张看起来温和和古板相结合的面容这样沉下来,还真有几分严肃的味道。

戴莉叹了口气,心想今天又没能够蒙混过关。

然后她看了看自己身上繁复却并不高调的黑色长裙,又想了想今日出门前抹上的红唇妆容。

显然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形的戴莉西蒙妮深吸一口气,眼看邓恩一副打定主意要和她好好讨论讨论这个问题的架势,拉过小罗珊镇定开口。

“我是陪小罗珊来借酒浇愁的。”

……

……

……

事情走向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样。

突然成为顶锅小可爱的罗珊面露惊恐地看向约自己来的戴莉学姐,眼神里写满了怀疑和抗拒。

不。学姐,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

不是你说要来的吗,学姐?

不。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就当作是你要来的。

戴莉冲着她这样眨眼道。


接收到信息的小罗珊在心里默默感慨了一下没有人权的现状,然后抬起头,对上黑荆棘社团的社长邓恩的眼神,无比真诚地点了点头。

“是的邓恩学长。我……”她想了想,竟没编出个合适的人名来,“呃……我前几天被暗恋对象拒绝了,所以给戴莉学姐发了消息让她陪我来消一下愁。”

她看着邓恩不变的严肃脸色,甚至下意识地咽了一下口水。

“啊……社长……你不要这么怀疑我啊。”

我只是一个弱小无助可怜负责招新的孩子啊!

出乎罗珊意料的是,邓恩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转头继续看向她身边的戴莉。

“好,那不要喝太多。”他的语气终于变得和往日一样平和,“明天老维尔餐厅,六点。记得早点到。”

“好。”戴莉点点头。

邓恩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向她们表示他要去另一个包间寻找朋友,今天可能要先走了。

走之前他说。

“家里的衣服该洗了,你要是早回去的话,记得放洗衣机。”


一旁旁听的罗珊听到这里不由得细品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

然后她猛然睁大了眼睛。

认为自己抓住重点的罗珊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有点不敢相信地重复了一遍刚才邓恩的话。

“学姐,邓恩学长刚是让你,回家洗衣服吗?”

“嗯?”戴莉已经面向吧台坐好,并要了杯长岛冰茶,“啊……是。”

她好看的眼睛垂下,灯光打下来,她今天特地画上的幽蓝色眼影格外好看。

罗珊看着她的一脸平静,内心继续疯狂敲起弹幕。

“你和社长住一块啊?”

“嗯?是啊。”她撑着下巴,长长的美甲蹭着脸颊,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轻轻笑了一声,斜眼睨了过来,“嗯?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

罗珊顾不得这一刻她戴莉学姐笑得多好看多醉人,她满脑子只有炸烟花一样的一句话——


女神在上!她磕的cp是真的!

科恩黎呢!她要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戴莉看着她一副就要乐开花的样子,把小姑娘躁动不安的手按下来,按好在吧台桌面上,拿过刚刚递来的鸡尾酒杯放到她面前,

“别乐了。”女人笑着把酒杯递到她面前,提到恋人时是掩不住的甜蜜,“也没你们想的那么好,毕竟他这个人又古板又不懂得浪漫——”

她顿了顿,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忽地弯起眼睛笑了。

“算了。”戴莉笑着回过头看了一眼,看向刚刚邓恩离开的方向,“下次再说好了。”

被秀了一脸的罗珊咬着吸管眼巴巴点头。


啊真好,戴莉学姐和邓恩学长终于在一起了。

黑荆棘社里的所有人一定都会很高兴的,尤其是克莱恩和伦纳德。

啊,还有老尼尔。

小罗珊嘬着鸡尾酒,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


Fin-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