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浅

随心佛系写手
副业可能是个美食博主xd
头像感谢@长离未离 老师

那些曾经的校园传说现在都怎么样了[知乎体]

[lof也备个案~大家月饼节快乐鸭!!

是之前的未公开来着w]


《那些曾经的校园传说现在都怎么样了》

文/夏浅


小学妹今天锤爆学长脑壳了吗

之前看到过有个帖子问那些从前的学霸现在都怎么样了,于是就突然想到了学校里也不止学霸吧,一定还有很多校园传说的。

我们学校以前的风云人物现在好像混的也就一般般。

想问问别家的校园传说都怎么样了。


29809人关注

1028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回答


我白哥天下第一帅

萌哒哒的小可爱、恋语第一学霸、不重要的学妹、日常锤学长等9835人赞同,652条评论。


你们都给我让开这个问题让我来回答!!!!

校园传说什么的我真的特!别!有发言权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这里题主对校园传说的定义是什么。

反正不管是全校闻名的那种大佬还是那种所有人都有所耳闻的风云人物,又或者是,我都是特别有发言权的那种。毕竟我真的是有一个大佬大哥的人啊!!

我B哥大家了解一下!!!

人帅话不多!!

曾经我们高中一霸啊真的是校园传说级别的,传说中一打十都不带喘的还特别特别讲义气人也特别好帅到人神共愤帅到人腿软的一个校园大佬!!

关键是他!是!我!大!哥!


我当时进校的时候就听说高三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大佬。

据说他逃课翻墙打架挂彩一个不落,但是这还不是最厉害的地方,最神奇的是喜欢他的女孩子真的可以绕我们学校一圈都不止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些传说都是在骗人的呢。

打架逃课什么的你小爷我也可以啊,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出于对大佬的好奇心,我还是决定要探寻真相。

然后我就发挥了我引以为傲的十万个为什么的能力决定一定要打破汤锅问到底。

结果我就真的遇到他了。


和我B哥第一次见面的契机其实也很奇怪,其实是我那天路过学校小卖部的时候看到了里面站着老师和两个学生在那里不知道干什么,反正场面是很严肃的样子。

一个男孩子长得就一副死读书的样子看起来就除了读书什么都不会,但另一个,也就是我B哥,站在那里就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

哇我当时就被他的气场深深吸引了。

我们学校怎么能有这个级别的帅哥啊啊啊啊啊而且这不羁的眼神这帅气的脸庞这上好的身材。

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啊!!!

我一定要和他求认识。

于是我就抱着这样的想法死皮赖脸的天天跑到高三教学楼,又午休的时候什么的跑到篮球场多找我B哥打打球啊说说话啊随便扯什么只要能站在他身边就好了。

于是我就真的成了他的小弟啊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成了小弟之后,我发现我B哥对我的同桌非常关心。

关心到了一种很不一样的程度。

就是属于每天让我送零食,三天让我送早饭的地步。

一开始我B哥给我吃的的时候,我以为是我对他的崇拜终于让他感受到了久违的感动,他也愿意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回应我对他的热爱。

结果我发现,他每次都会拐弯抹角的问起我的同桌。

比如我们今天上了什么课啊,或者我今天抄了谁的作业啊,又或者是我们班今天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或者有趣的事情啊。

总之弯弯绕绕,就算我说起别人,话题总会绕回到我的同桌身上。

而我同桌是谁,我同桌可是我们班的班花,那可是我们年级评出来的级花妹子啊。


我后来旁敲侧击的提到我B哥的时候,我发现妹子其实也会和平时不一样。

会说话吞吞吐吐,还经常会涨红了一张脸不知道接什么话。

哦原来是两个人都喜欢啊。

作为一个称职的小弟,我必须要撮合他们两个啊!!

可是妹子经常吃完午饭午休的时候就跑到不知道哪里去,我B哥也开始神出鬼没我真的是心很累啊心很累,想当一次红娘都不给我机会!!

后来妹子生病了请了长假,我告诉我B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眼里那个失望啊,我都特别想拍拍他的肩然后抱抱他,告诉他其实人家妹子很喜欢你的,快去告白吧。

结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们两个就真的在一起了,我的同桌就变成了我的亲嫂子(此处应有掌声

妹子本人真的超级好超级软超级可爱!真的替我B哥高兴!

但自此之后他俩就踏上了虐狗这条不归路啊不归路,一去不回头了解一下。

零食是照送的饭是照吃的,不过吃饭当然没我什么事。毕竟我B哥每天亲自来接,简直羡慕死一众迷妹秒杀一群单身狗。


于是我们的校园传说从我B哥一个人,变成了他和嫂子两个人。


——————————————————————

哎哟哟破三百赞了啊。

那我来接着往后说好了。


其实刚才的故事我觉得我并没有回答到这个问题的精髓,毕竟我讲的还是我B哥当年的传说。

先来正面回答一下问题,我B哥身为当年的校园传说,现在依旧超级超级厉害!!B哥职业特殊性不方便透露但是他现在真的仍旧厉害的不得了!!

而我现在在我嫂子的公司上班,所以四舍五入(?)我的老板就是我的亲嫂子!


在这里想跟大家讲一个从前的故事,虽然有些不应景,但我觉得还是跟你们说一下比较好。

要让你们了解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校园传说。


因为我B哥高我们两届,所以我们刚入学满一年的时候B哥就毕业了。

于是从高二开始我就是我B哥在学校里的眼睛,要把所有对嫂子图谋不轨有所图谋的人都扼杀在摇篮里!只要但凡有雄性接近嫂子我都会很一本正经的和我B哥汇报!

虽然我B哥毕业了,但校园里还都是他的传说啊!

他和我嫂子之间的浪漫桥段哎哟那叫被后面的小朋友们效仿的啊,但没有一个学的出来神韵学的出来风骨学的出来相似的地方的!

毕竟我B哥和我嫂子是天造地设天作之合夫妻家家把双还的一对!


大概是我们高二还是高三的时候,总之是一个期中考试刚考完我们集体去秋游的日子,我B哥那天早上突然出现在了我们班的队伍里。

真的是突然出现!!就忽然从校门口走进来然后直接走到了我们班的队伍里!

你们要知道我B哥出现在队伍里的时候我们班女孩子们都要疯掉了啊真的是!!哇一片尖叫然后大家自觉主动犯完花痴给学长让出一条路好吗!

身为迷妹迷弟们的自觉当然是要给全校著名小情侣自动让出空间!

所以就很理所当然的,我B哥和我嫂子就一起上了车也坐在一起啦。

那天去的地方也稍微有点远,我们中途是还要在休息站停大概半小时左右吧算是休息。


本来我和我们班那几个同学一起下来了,可是下来之后我发现我B哥和我嫂子都还在车上没有下来,我一开始觉得大概是他们两个有什么事要说没有下来,结果我一翻手机发现我B哥给我发了消息,说让把我的校服外套借给他。

我就觉得很奇怪啊,我B哥是冷了吗怎么突然要外套。

结果我上车之后就看到我B哥朝我挥了挥手让我过去,走过去之后他跟我比划了一下让我声音小一点,我这才发现妹子靠在我B哥肩上睡着了。

妹子睡的很熟,大概是根本都不知道已经到了休息站可以下车,就这样靠在我B哥的怀里,又把手搭在他身上。

大概是我过去的脚步声还是太响,妹子迷迷糊糊好像说了一句什么,又歪着脑袋睡过去。

我B哥就那样淡定的先把妹子的脑袋在他肩上靠好,还笑着帮她把头发理好,又拍了两下大概是哄她,一连串动作之后我B哥就这样抬头瞥了我一眼。

我哪里还敢怠慢,直接把我的外套一脱双手奉上。

我B哥看也不看我直接单手帮妹子把外套披好,又侧头亲了亲她的额头。

B哥你把我当一下人啊我还在呢我不是透明的啊!!!

但我用我对我B哥的爱担保,我看到他刚刚明明是笑的超级超级温柔了!!!

说好的校霸呢说好的以一打十呢B哥你的人设崩了!!


后来我下了车就向大家大概宣传了一下车上这虐身心虐狗的故事,于是这个故事理所当然的传出了十几个版本,总而言之又一次让我B哥在校园里的知名度达到了新的巅峰。

可能妹子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为什么以后春秋游就成了学校里最受小情侣欢迎的活动吧。


——————————————————————

啊谢谢大家这么关注

其实说了前面那么多,还是应该来说说他们两个的现状。


他们两个其实就是那种很让单身狗羡慕但是一点也不会嫉妒的小情侣,毕竟我B哥曾经校园一霸妹子曾经年级一枝花,两个人配在一起其实真的是很合适了。

而且自从妹子和我B哥在一起之后,我B哥真的整个人都变温柔了。

以前可能我是真的要死皮赖脸的跑上去多跟我B哥说几句话,可是自打有了嫂子,我B哥三句不离嫂子,也没有原来这么吓人了。

可以说是变得接地气了吧。

至于我为什么会进现在的公司,其实也要得益于他们俩的关系在。

毕竟大家也知道,现在大学生毕业真是不好找工作啊不好找,但是我嫂子她毕竟也是个白富美,家里有公司可以接管,我也算是沾了嫂子的光才进了现在的公司的。


前两天我B哥偷偷摸摸(是真的偷偷摸摸!!居然来我们公司不找嫂子单独找我!!)的让我陪他周末出去一趟,而且一定要想办法瞒着嫂子还要让人把她支开。

这真是一个艰难的任务。

不是因为他们俩同居很久了,也不是因为我B哥外头突然有了人要拿我当借口。

我其实就想说我们两个大男人出去逛街,这成何体统。

再加上我B哥回头率这么高,虽说小爷我也是公司里有头有脸(字面意思)的人物,指不定人家要多想呢是不是。

但是既然是我B哥给我的任务,那我就一定要按时完成。

于是那一个周末,我先拜托了我们公司里和嫂子关系很好的一个小姐姐,让她也拖着嫂子出门逛街去喝下午茶,又拜托了我们公司的摄影师一路跟着嫂子并定期向我B哥汇报嫂子那儿的情况。

(怎么听起来像是在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好的其实并没有)

在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我和我B哥两个人就一起沐浴在了春日的阳光下。

然后……他带我去了一家珠宝店。

对,没错,他拉着我去挑戒指了。


我们两个大男人挑起戒指来其实还是很尴尬的,人家店里的店员小姐姐看着我们俩愣是先上下打量了我们一遍,在我举起双手真的表示我们俩真的不是一对之后,小姐姐终于开始认真的给我们推荐了。

我B哥挑戒指的时候是真的特别特别的认真。

他把我拖过来的目的其实就是怕他一个人挑出来的戒指不合嫂子的心意,特地拉着我来问我女孩子到底喜欢哪种款式哪种样式的。

最后我们选了一个银杏样式镶着碎钻的戒指。

大概是因为我们学校有一棵很大的银杏树吧。


我其实忍着没有告诉他。

嫂子其实在意的根本不是戒指是不是好看,在意的是送戒指的人啊。

只要是他送的,她一定都很高兴吧。

不过好像最后B哥选的这个戒指很成功,因为后来某一个周一,我忽然看到嫂子戴着戒指走了进来,被我们问起的时候脸上的笑那是藏都藏不住啊。

那个戒指和嫂子手上的手链配在一起真的很搭。

我B哥果然是我B哥。


最后再来点一下题!

我们学校校园传说我B哥和嫂子了解一下!!

他们是我们学校最有名的小情侣,到现在为止依然很好!

曾经的校园传说现在还是传说。


下个月他们俩就要结婚了。我B哥请我当伴郎。

我一定会好好帮他挡酒的!


                                                                             编辑于17:35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