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浅

随心佛系写手
副业可能是个美食博主xd
头像感谢@长离未离 老师

【周泽楷x你】救命我在轮回附近似乎看到了楷皇和疑似女朋友?

[论坛体,一发完。

小食堂的一个随手摸的后续(??

我记得是某天懒得写正剧的随心产物,时间线大概已经是……两个人公开以后了,反正小食堂是已经经常去吃就是了xd

小食堂来历请戳我:《论小食堂的由来》]


《救命我在轮回附近似乎看到了楷皇和疑似女朋友?》

周泽楷x你

文/夏浅


1L MissSamsara

如……如题?


是这样的,楼主是轮回战队的粉丝来着,最喜欢的就是楷皇和一枪穿云了!

然后大家也都知道轮回的位置不是在市中心嘛,那个地段也是好到让人羡慕的不得了的地步,我真的发誓我前两天纯粹是因为被人安利有一家特别好吃的本帮菜馆,于是和朋友一起约在了轮回所在商圈的J中心附近吃饭,结果貌似好像也许有了特别惊人的偶遇???

偷摸摸跑到论坛上来找一找或许也有同一天一起看到的?

我一个人不敢下定论啊……


2L 纯路人不重要

???

轮回附近?J中心?

莫不是一楼有新元素的那个J中心!


3L

总觉得楼主这个帖子名深藏功与名

前排蹲守听故事


4L

诶这个帖子有意思,先等等看


5L

前排兜售瓜子板凳


6L MissSamsara

啊楼主回来了回来了


对对没错就是那个1楼新元素的J中心!

事情是这样的,我不是跑到J中心附近去吃饭了吗,但这家饭店本身不是在J中心里的,算是个小有名气但挺小众的一个私房菜馆,我真的也是被亲友安利才知道的,因为真的很不好找啊都弯到里面去了!!

但是味道是真!的!好!

童叟无欺(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

(啊对不起突然跳戏)


因为他们家都基本上是预约制的,所以客人也没有特别多,而且我们那个位置其实不算特别好,就是服务员要领位的话我们那块儿真的是必经之路,基本上客人们我们那位置都能看到。

我们那个时候刚坐下没多久,结果有个很好看的小姐姐就跟着服务员走了过来

之所以会记住这个小姐姐,一个是因为这个小姐姐真的长得好看啊,我们这么肤浅的颜控看到好看小姐姐总归要多看两眼的是不是

另外一个原因呢,是因为这个小姐姐进来的时候举着手机好像在打电话,大概是在说什么停车卡的事情

其实我们离小姐姐还是有点距离的,她具体在说什么其实听的不是特别清楚,但因为她提到了停车去J中心什么的,我们因为刚才为了找车位也找了很久,就不是故意的听到了

我看着那个小姐姐走过去,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张脸在哪里见过

本来以为可能是我脸盲症又犯了,结果我家亲友突然猛地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很认真地看着我问我“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小姐姐你在哪儿见过”

港真,我其实一开始真没那么在意这小姐姐的,结果我亲友这么一抓我,我真的被她吓得浑身一激灵,然后开始点头。

这一个人觉得眼熟那可能是脸盲,两个人都觉得眼熟这肯定不对劲啊!

于是我们两个连菜单都不看了,不约而同拿起手机不打开大众点评打开了微博啊


但我们俩这漫无目的的找怎么可能找得到啊,于是我跟亲友在搜索无果之后果断重新打开大众点评,吃饭还是最要紧的事

结果我们喊了服务员过来,才点了两个菜的时候,那边又有人领着客人过来了

这下真的不是我们八卦,实在是这人包的太严实了!

虽说这乍暖还寒的穿多一点也没毛病吧,俗话说得好春捂秋冻是不是,但这穿得多也不是还帽子口罩整张脸都挡完了吧??

知道的是来吃饭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打架的(bushi

我们正默默吐槽的时候就看到那个男孩子把帽子摘下来了,但没有准备摘口罩的动作,你们别说,那双手长得真是好看啊,眼睛也好看。

结果他这不摘帽子还好……一摘帽子头发有一撮就翘起来了,这不是所谓的呆毛是什么?


电光火石之间啊!真的是那一瞬间啊!楼主和楼主朋友两个人互相对上了眼神,清清楚楚看到两个人眼里都是难以置信。

呆毛、裹得严实、加上这里的地段。

而且好像看样子口罩下绝对是一张好看的不行的脸。

这不是楷皇是谁啊!!!


7L 只是吃瓜不看戏

???

楼主你认真的吗没有在写小说吗

怎么感觉那么不真实啊喂!


8L 轮回一定赢

楼上的你不要瞎说,要是真能遇到楷皇,我绝对描述的楼主还多

这可是楷皇啊楷皇!!


9L

楼上+1


10L

我要是有机会见到我叶神……我绝对死而无憾了


11L 蓝雨无数个夏天

不我不想见叶神我只想见喻黄

一面就好


12L 双一最棒

但讲真啊……轮回多年粉表示,楼主这个运气真的好啊

不是故意蹲守蹲到的啊!!


13L 给我一串糖葫芦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好像小姐姐就出现了一下吗?仿佛没有存在感……


14L

应该还有后续吧楼主这不是才说到可能碰到了楷皇?


15L

但楷皇和他女朋友……不是之前确实被拍到过吗?

会不会这就是楼主说的眼熟啊?


16L

诶?确实有可能啊!

我记得他俩被拍到的时候还是在H市吧好像是去年兴欣主办全明星的时候?


17L 汪戳戳

啊对对对就是去年全明星!

知味观嘛,当时楷皇和女朋友牵着手来着的当时那个笑啊!!我记到现在!!


18L

不过说起来当时那张照片不是只有一个侧脸吗,都没有正脸的

当时一开始爆出来的时候不是全网沸腾,结果职业选手一个个站出来都表示被秀恩爱秀了一脸,结果后来楷皇自己承认了又秀了大家一脸吗……


19L 轮回一定赢

哎……谈恋爱真好啊

我记得当时联盟好多人都说楷皇女朋友长得挺好看的?


20L

嗯对!当时黄少还发了好长一条微博出来说蓝雨还没招到妹子轮回已经又有一个脱单的了2333

那条微博实在太长了所以我记住了哈哈哈哈


21L 蓝雨无数个夏天

哈哈哈哈我知道楼上说的那个是什么微博!

那条长微博长到喻队为了转发都特地删掉了一部分字哈哈哈哈哈,结果王队又说蓝雨可能是风水不如轮回好哈哈哈哈哈当时我笑死


22L

哈哈哈哈哈庙药日常互怼


23L

虽然很想说FFF团举起火把……可是楷皇谈恋爱之后真的好甜啊!!感觉他话都变多了啊而且在镜头前面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啊!!


24L

对对对我也觉得楷皇话都变多了!!

他笑起来真的好看!!


25L MissSamsara

哎哟楼主终于回来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才被拉去开了个会!


就不是看到那个男孩子摘了帽子然后呆毛露出来了嘛,楼主和楼主朋友两个人都是轮回死忠粉啊,比赛我们也去看了很多次,代言产品周边啊什么的我们都全部入的那种

所以你们可想而知我们俩当时完全是一种“今天是什么日子现在是什么时候我在哪里这幸福真的是真实的吗”,那种内心千万句尖叫声“啊啊啊啊啊”飘过结果实际上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的那种。

我们俩真的差一点点就直接拍桌冲上去直接要签名了啊!!!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我朋友猛地一拍我大腿,压低了声音跟我说。

“那个小姐姐是不是楷皇女朋友啊!!!”


恕我直言她这一下真的是真·朋友啊,打的我简直眼泪都要出来了。

但我们能在轮回附近碰到楷皇已经是运气好到爆棚了,如果说真的刚才那个打电话走过去的小姐姐真的是楷皇那个被藏得特别好的女朋友的话……

woc这是惊天大八卦啊!!

于是楼主不顾估计已经拍青了(后来证明确实是)的大腿,简直眼含热泪地抓着手机就去搜索当时楷皇全明星的时候被拍到的那张照片啊

我们俩真的是手边抖边找,服务员看到我们俩这个样子都默默绕开走也不催我们点菜了……

真的不是我说,那张照片当时我们看的时候都觉得可清楚了,完全就是标准地下恋爱抓拍现场的感觉,结果等到真的要对比真人的时候——

woc这黑灯瞎火的这都拍的啥!这都是什么东西这模糊的谁看得出来这是谁啊!!

最后我们俩把亮度调到最高,一本正经地研究了老半天,觉得那个侧脸和刚才走过去的小姐姐真的很像啊……


所以有没有上礼拜五也在J中心对面那家私房菜的客人啊……不用是轮回粉的……

好不容易碰到偶像的我真的只是想知道我是不是见到了活的偶像和女朋友出门约会qwqqq


26L

从楼主的表述里感受到被朋友真的拍的很痛了……


27L

+1……


28L

不过讲真要是我是楼主,我绝对真的就叫出来上去要签名了的……

楼主真的忍得住啊qwqqq


29L 我真的不二

上周五?

啊对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来着,在J中心附近是不是?当时还在说停车卡的事儿来着,我听到他们说这事儿了啊


30L 轮回一定赢

???

楼上那个啥情况??


31L 微草成原

楼主呼唤知情人士成功了?


32L

后排现在赶过来听八卦还来得及吗?


33L 只是吃瓜不看戏

来得及来得及


34L MissSamsara

!!!

@我真的不二 兄弟你好!是上礼拜五的时候也在店里的客人吗!


35L

噗哈哈哈哈感觉楼上所有人都是在大爆手速的赶过来听八卦的


36L chocky最可爱w

啊我上周五也在那家店里!我好像知道楼主大概在哪个位置!

@MissSamsara,你们是不是在大堂座位面对走廊的那两个小姑娘呀w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菜也不点特别认真的在那里刷手机的两个妹子来着,当时我还在和我男朋友说怎么有人菜都不点光玩手机(对不起你们别打我

你们说的是不是那对两个人都长得特别好看的小情侣呀?

不好意思我不大玩荣耀w倒是我男朋友好像还挺喜欢的,他好像确实是说看到了……叫谁来着……啊对轮回队长!



37L

又来一个知情人士吗!


38L 轮回一定赢

@MissSamsara 帮忙艾特一下楼主妹子


39L

@MissSamsara 姑娘你来看一下~


40L MissSamsara

啊好的谢谢大家!


诶对是我们俩!不好意思太激动只记得玩手机不记得点菜了qwqqqq

@chocky最可爱w 所以小姐姐你们也看到楷皇了吗所以看到他女朋友了吗!!!所以请问看到小姐姐正脸了吗qwqqq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41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冷静一点啊哈哈哈哈哈


42L

噗哈哈哈哈哈楼主好真实

自己真的没有看到真的特别一本正经的在问


43L 无数个蓝雨的夏天

其实我也挺好奇的……


44L

楼上+1


45L

好奇么总归好奇的呀23333


46L chocky最可爱w

其实我真的不是特别了解游戏啦但只是一个颜控(扶额

好看啊!两个人都好看!真要我说的话可能男孩子还更好看一点?


啊对,你们这一聊差点忘了我自己要说什么。

我会知道他们俩是因为女孩子应该是提前到的吧?她还特地出了包厢去接人了来着,正好她走出来的时候经过了我们门口,我这才看到的。

男孩子之前有没有戴口罩我不知道,但我看到的时候确实是已经把口罩摘了的,所以我才会记得两个人都长得特别好看。

女孩子就是标标准准的清秀长相,放在常人里绝对算出挑的。

主要是那个男孩子!我没看错的话J中心楼下好几张海报感觉都挺像他的啊!我当时还在感慨这年头吃个饭都能碰到明星了吗!

姑娘不是特地出来接男孩子的吗,她过去特别自然的把男孩子手上所有的口罩啊帽子啊什么的都拿了过来,还替他把围巾什么的都摘了下来。

我隐约听到她好像在说“也不嫌热”之类的话。

哎哟你们可不要觉得她在嫌弃,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笑的眉眼弯弯的,可好看了!


47L

嘤!隔着屏幕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48L

妈耶和楷楷站在一起居然是没有特别逊色!!!


49L 轮回一定赢

楼上!我也抓到了这个重点!

想必这个小姐姐也十分貌美了qwqqq


50L

实名羡慕这些能遇到楷皇的qwqqqqq

这都是什么神一样的运气啊!!


51L

不在S市的简直哭了


52L 响油鳝糊

啊……楼主说的是我们家吧


上周五确实是有这样一对客人的来着。

不过他们俩也算是老客人了,大概隔一两个礼拜就要过来一趟的。而且每次都是那位小姐先到,其次再是那个长着明星脸的男孩子。

因为每次都差不多是晚饭的点来的,来的又挺有规律的,我也接待他们俩好几次了。

说来也奇怪,他们俩虽然感情看起来确实很好的样子,可是每次都是分开来的,而且我记得头两次我还特地问了需不需要帮忙停车(因为我们家这地段停车确实不方便),那位小姐还特意说了不用。

不过感情好这件事是真的!

偶尔几次去帮他们俩添茶水上菜的时候,总能看到那位小姐的碗里东西不多,但绝对不会少,而且那个男孩子的眼神,啧啧啧那叫一个温柔那叫一个喜欢啊。

看了他们俩我才真的是知道什么叫做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哎,年轻真好。


最后偷偷,

我们家响油鳝糊草头圈子红烧肉都特别好吃,大家不考虑来一下吗?

大隐隐于市,曲径通幽处。

XX私房菜欢迎您的光临!


53L

……

我为什么觉得这个帖子的打开方式已经彻底走歪了


54L

你不是一个人……


55L

我以为我走进了一个八卦帖,然后实际上是个寻人帖,再然后它变成了撒狗粮帖,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店家安利帖了吗????


56L 蓝雨无数个夏天

可是你别说……我好像……还挺想吃的


57L

想吃+1……


58L

默默+2


59L MissSamsara

噫!!!!

所以楷皇和女朋友其实经常来吃这家店吗!!!(发现了不一样的重点


不过讲真这家店的响油鳝糊是真的好吃啊!浓油赤酱本帮特色!

要不然我也不会被安利来了啊!


60L

哈哈哈哈哈楼主妹子好眼力!


61L

不过楼主妹子之前也说了是预约制吧而且楷皇他们也一直订包厢……应该也没那么容易偶遇


62L

哎。不过听起来楷皇和女朋友感情就很好啊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不需要停车这个奇怪的点吗???

(也许真的只有我


63L 轮回一定赢

J中心离轮回很近吧!几步路就到了啊


64L 只是吃瓜不看戏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楷皇这种身份,又是市中心地段,一路走过来也不现实吧?


65L

……我竟然觉得很有道理?


66L

那要么?找轮回别人送过来的?

自己不开车?


67L 蓝雨无数个夏天

……等一等为什么就开始聊车了?


68L MissSamsara

emmmmmm好像这个问题也没错啊,那家店真的挺不好找的车也不好停,而且附近走过来确实都没什么小路,不怎么方便吧……

哇这真是个好问题难道真的是轮回谁送过来的?

(别问了我已经订好下周下下周继续去这家店了


69L

楼主行动力max


70L 我真的不二

我说……你们都在猜什么啊!

什么就几步路!俱乐部走过来也要走个十来分钟的好吗!

队长明明是自己开车去接的队嫂!没有停车位怎么可能!队嫂给队长办好了停车卡了!


71L

……等一等,楼上这兄弟,喊的是啥?


72L

队?队长?


73L 微草成原

我怎么记得这兄弟刚才前面也说……他知道这事儿来着?


74L

[29L截图]啊确实啊这兄弟说“听到说这事儿”

所以???


75L

我的天这帖子什么神展开??


76L

轮回的??

等一等这个语气??

轮回队员??


77L 蓝雨无数个夏天

轮回……队员掉马??


78L 双一最棒

这个id,emmmm我想到了一个人


79L

@双一最棒 不瞒你说,我也是


80L 我真的不二

……不不不不我不是轮回战队的我没有账号卡的

我就是在轮回工作,我们就都喊周队喊队长……对我们都喊他队长


我真的不玩战法我真的没有一叶之秋!!你们相信我


81L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反应


82L 轮回一定赢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我们知道啦你不是战队的!!


83L

你不玩战法的233我们知道了啦你别慌2333


84L 双一最棒

(不行觉得好可爱怎么办!!!


85L MissSamsara

噫!你们都抢我位置!

我也觉得可爱!!!想承包!!


86L 轮回一定赢

不行不行楼主这种时候要讲先来后到

我承包了!


87L 双一最棒

不不不不你看我id!我要承包!!


88L

完蛋了这帖子彻底偏了……


89L 我不是翻译机

……孙翔,队长喊你和他pk一把


90L

哈哈哈哈不行楼上又是谁啊哈哈哈哈哈


91L我真的不二

!!!

我不是孙翔啊你认错人了吧楼上!


92L

噗哈哈哈哈哈哈现场围观轮回内讧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你别装了我们大家真的都看出来了!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楼上那个是江副队吗这个无奈的语气


94L

前排给副队表白!

顺便给掉马的羊习习顺个毛哈哈哈哈哈


95L

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嗑到了糖吗?

楷皇为了这种事情居然要拖孙翔pk哈哈哈哈哈哈谈了恋爱的楷皇真的是变了!


96L

楼上你带我一个2333

不行还是想笑羊习习啊哈哈哈哈哈来给我们发糖结果自己被拉去pk


97L

太惨了,给新一代斗神点个蜡


98L

哪里是pk啊分明就是被楷皇虐啊

太惨了太惨了给大家发个糖都要被虐


99L 我女神最美

……二翔你真的别装了我们都知道了

队嫂都知道了!!她拉着队长出去买零食了,走之前特地跟我们说让你赶紧回来,就说已经和副队pk过了


100L

妈耶小姐姐这个机智的反应!


101L

楷皇这么棒女朋友真的也是天使啊!!轮回真棒qwqqq


102L 我不是翻译机

是这样没有错了,孙翔你快回训练室


103L 我真的不二

……好的副队!!这就来!!

大家有缘再见了!!我有空来给你们讲队长队嫂的故事!!不能只有我们队里自己吃狗粮!!


104L

噗哈哈哈哈二翔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105L

后排给他表白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太可爱了!

感觉轮回的大家真的是每天狗粮吃饱还天天闹,给轮回表白!


106L

后排给楷皇和女朋友表白还来得及吗??

(我现在去订餐厅还来得及吗?


107L

给轮回全员表白!!


108L 我女神最美

我的天队嫂真的太好了……


109L 第一柔道是我

队嫂真的……队长有福气啊!!


110L

楼上??


111L

???

楼上那俩怕不是也是轮回的吧?


112L 双一最棒

……我觉得就是吧


113L

那……有人知道他们怎么了吗?


114L

不……不知道啊


115L 我不是翻译机

呃,小周在修正场开了个房间,说是,特训。


116L 我真的不二

既然你们都知道我是谁了我也不藏着掖着了,被队长拉去pk也值得了!!

pk之前跟你们说!

队嫂不仅长得好看和队长感情好,人也真的超级棒!

平时来轮回找队长或者看我们的时候都会给我们带好大一包零食,真的是不会遗漏的那种,而且为什么队长能找到这么厉害的队嫂啊???每次都带的东西超好吃!分分钟抢完的那种!

尤其是今天啊,队嫂今天给我们每一个人都买了蛋黄肉松的青团啊!!真的每!一!个!人!都!有!

还有零食!!还有她自己在家做的饼干和蛋糕!队嫂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去和队长pk了!!大家再见!!


117L

我有预感,羊习习这倒数第二句话……被楷皇看到会被血虐的


118L 双一最棒

嗯……附议


119L

默默点蜡


120L

点蜡.jpg


【至于孙翔到底有没有在修正场被血虐呢?这就不知道了。】


[Fin]

评论(18)
热度(8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浅 | Powered by LOFTER